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元云丽)疫情当下,根据重庆市教委与学校在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为了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2020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2020年3月18日14:00,土木工程学院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本次推进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龙书记介绍当前的就业形势,解读学院2020年就业创业考核实施细则,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全员参与、全程聚力、全力以赴”;随后,教学副院长汪金能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及毕业生不合格课程考核等进行了工作安排;最后,雷江院长做总结,他提醒全体教师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大家要务必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一对一解决毕业生就业心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学院各部门要掌握当前就业政策,给毕业生做好就业政策答疑,端正学生就业心态;全体教职工要主动承担责任、全力配合、全员参与;全体教职工要全方位做好就业工作,打造全员参与的“全院工程”!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