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静心•收心,做好开学“软着陆”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3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廖宇琦)2020年3月22日16:00-16:4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召开了一场主题为“静心、收心,做好开学软着陆”的网络云班会。

班会开始,窦老师首先对近期网课做了总结,并且提醒同学们为开学做准备,她分别从以下5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1、净心、静心,调整好心态,清扫内心,通过练字、听音乐等措施让心静下来;2、规律作息,调好闹钟,有规律的起床睡觉,上下课;3、阅读、收心,多阅读书籍,增加自己的阅读量;4、制定计划,上网课期间也要自律,制定学期计划以及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坚持努力,慢慢拔尖;5、防止诈骗,注意网上诈骗,注意查看班级大群消息,不要误信传谣。随后,辅导员窦晖老师组织全体学生一起学习《重庆工程学院本科生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通知,她对此通知的课程重修的定义、范围和重修方式、教学组织及管理等做了着重讲解。

国内疫情已经向好,国际疫情不容乐观,此次班会的召开告诉同学们仍需继续做好防疫措施,疫情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仍在继续,在这场战争里学生能够做好的就是对学习不停止,静心、收心,做好开学“软着陆”。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