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阶段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党章、交党费、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25 【浏览量:

本讯网(文/图 令永强)2020年4月24日下午14:00,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QQ直播方式,召开“学党章、交党费、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塔怀红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塔书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结合小视频对党费的收取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由塔书记为党们上了一堂,主题为“‘疫无情、人有情’学习抗疫英雄、争做岗位先锋”的党课。塔书记强调在疫情期间,同志们要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方针、政策的正确性,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党员教师们要做到“识大体、顾大局、传大爱、但大义、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无私奉献、有效发挥”,在线上教学及未来的课堂教学和各项工作中树好党员形象,为全体师生做好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岗位先锋。

学院副院长汪金能表示,大家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止要传授专业技术知识,而且更要注重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的融入,教师的岗位是神圣而重大的,需要我们每位教师去深入思考,注重与学生的沟通交流。

学院院长雷江补充,当前全球疫情严峻,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同志们要积极相应国家疫情防治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增强民族自信,国内疫情防治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伟大胜利,在抗疫过程中,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党员和影响事迹,其中包括很多身边的教师和学生,展现出了伟大的个人品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作为教师要继续砥砺前行,为祖国培养未来的合格的建设者接班人,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不辜负党员教师的这个称谓。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