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3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雪小飞)2020年4月29日19:30-21:00,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同志,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及复学开学在即的背景下,主持并召开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国实践”的网络云培训会议。

本次网络云培训会议,李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回顾了本次疫情的发生、发展过程,同时重点阐释了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中国实践,相信我们全体中国人能够时刻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党总支李龙书记从社会共识和全民动员、社会隔离和交通管控、排查检测和动态检测、诊疗方案和救治能力、资源调配和物资保障、指挥体系和战略方针这六大方面详尽地给全体教师党员呈现一场不一样的培训会议,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全体与会的通知们,对于我国的制度优势、制度自信又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党总支书记李龙同志强调每一位老师都须要学会科学认知,科学防控,科学教育引导学生,同时也要不断的实现自我教育以及自我学习。为迎接开学复课,土木工程学院将会严格落实“一严二清三防四控”确保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本次网络云培训会议的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雷江同志发表讲话,对全体教师在教学以及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思想,告诫全体教师可以全方位的和学生展开交流,了解学生的各方面的动态,为后期的复学复课、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基础。

参加本次网络云培训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党总支书记、院长、副院长以及全体教师。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