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祝贺!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BIM创意建模大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2 【浏览量:

本网讯(文/郑楝之)为推动“校企合作,严教结合”的办学指导思想,着力培养学生工程技术实践能力,加强学生创新思维能力,打造学院专业特色,土木工程学院在2020年4月1日在“钉钉”在线平台举办第一期“BIM创意建模”大赛。

因为疫情的到来,我们不能开展现场比赛,但依旧不能影响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本次比赛以“筑抗疫壁垒,建心中港湾”为参赛主题,土木工程学院的全体学生都积极参加比赛,参加比赛的同学于通过扫码加入“BIM创意建模大赛”工作群,本次活动仅允许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参加。本次比赛参赛规则严谨,凡是违规学生取消参赛资格并自行承担法律后果。但尽管如此也磨灭不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这次比赛不仅学生们积极参与,评委组也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负责的评定,保证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下,老师的公正评判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