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谭明术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谭明术到土木工程学院(下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党政联席会部分成员在21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雷江院长汇报了学院学科专业现状及规划、在校生规模及分布、教师队伍建设现状以及现阶段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李龙书记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党建、学生、就业等工作情况。谭明术书记从专业规划、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入交流后,谭书记表示“作为新学院,土木表现出的团队精气神及凝聚力非常感染人”。他希望学院继续夯实基础,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打造一支“经得起考验、打得了硬仗”的领导队伍,紧随党中央“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两大任务,明确政治站位,在党组织建设、教学日常管理、教师队伍培养、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

执行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李龙、副院长汪金能、副院长朱曲平等11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