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网络答辩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安雪玮/汪金能)5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进行了2020届(第二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以网络答辩的形式进行。为保证毕业设计答辩顺利实施,学院精心制订了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雷江院长为组长的专项工作组,工程管理系直接负责所属专业的答辩工作。本次答辩一共设置了11个网络答辩室,每个答辩组安排了4名高职称、高学历的老师担任评委,从组织机构上保证本科毕业答辩的质量。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首先从毕业设计研究背景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成果与结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逐一回答了老师的提问。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同时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以指导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工作。

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共39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毕业设计答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