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雷江院长一行走访慰问返校复学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学生工作室)自5月16日开始,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大三)学生开始有序分批错锋返校。5月17日下午3点,学院雷江院长、李龙书记、朱曲平副院长一行走访了2017级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精神状态及开学准备情况,为复学学生送去问候。

雷院长一行先后到和园3号一单元与和园5号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雷院长要求同学们在整理好宿舍清洁卫生的同时,尽快调整好学习状态,积极投入线下学习,加强与老师们的沟通,同时,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与个人防护工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