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前往重庆佳坤土地规划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朱小利) 2020年5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朱曲平,土木工程系主任朱小利前往重庆佳坤土地规划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考察交流。

考察交流中朱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模式、校企合作的宗旨和做法、学院校企合作的成效及工程测绘中心、BIM创新中心、环境设计中心等工程中心的校企合作经验等;朱主任介绍了环境设计、土木工程和工程造价等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和模式等。企业方李晓华总经理对学校的校企合作定位及理念非常认同,在介绍企业经营理念、经营业务的基础上表达了在环境设计和工程造价两个专业方向上的合作可能和合作意愿。

学院此次考察使校企双方加深了了解,稍后还会对彼此间具体合作方向、深度和细节做进一步论证确认,以建立切实服务学生、学校和企业的校企合作关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