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返校复学,从心出发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王棚)为使同学们正确看待新冠疫情,做好防控疫情的预防,并积极调整情绪,做好自己。1795005-7班于2020年5月24日19:00在QQ群开展“返校复学,从心出发”主题云班会。

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助理梁宇主持。首先,他提醒同学们做好校园生活的安排,积极调整自己的情绪,抵触不良和负面情绪。另外,他还建议同学们可以合理地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合理地宣泄,积极地锻炼,并且推荐了很多优秀的训练方法;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及时适应学校的教学坏境,做好线上和线下学习的有效衔接和转换。

通过本次“返校复学,从心开始”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疫情防控知识,科学应对疫情,养成良好的学习和习惯,同时也积极鼓励同学们增强自身信心,树立目标,努力学习,自觉适应当前形势下的教学环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