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5.25心理健康周

——“关爱生命、关爱自己”心理健康教育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杨风帆 图/谭鑫淋)为了同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举措,确保返校复学安全有序开展,2020年5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17级工程造价专业4班,于2017级工程造价4班钉钉班群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关爱生命、关爱自己”的返校复学心理健康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谭鑫淋同学主持,17级工程造价4班全体成员参与。

时光在悄无声息的流逝,同学们阔别已久,再次相聚在这香樟校园,重逢在花溪河畔。班会伊始,谭鑫淋同学向大家表示了阔别重逢的喜悦与兴奋,但是在再次相遇的激动中,大家不能忘记现在仍然处在这一特殊的时期。由此,他给大家介绍了关于现在国家的总体疫情情况: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明朗,但是依然存在着风险。尤其是处于现在高校开学,各个地区人口大量流动的局面,同学们更应该树立“防疫意识不能松懈,防疫措施不能弱化”的理念,防范疫情从自我做起!之后他给大家播放了一步关于防范疫情的小短片,进一步树立了大家抗击疫情的意识。最后他呼吁大家要做到:遵规守纪,响应国家学校号召,顾大体识大局;科学防护,努力牢记防护知识,严自律做表率。

通过本次的的班会,同学们都有了自我防护的意识,相信求精创新的重工学子能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共同守护好重工这一份纯洁的净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