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雷江院长一行走访看望重庆中航实习及就业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元云丽)6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副院长朱曲平、就业科科长元云丽一行走访看望了在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习及就业的我校学生。

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1995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1亿元;是一家集建筑施工、建筑节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军民融合背景下的智慧产业(信息一体化解决方案)、地产开发、现代农业投资、文化教育、商业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集团企业。集团现有管理人员500余名,各种专业技术人员310余人,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员共200余人,集团迄今已实现年产值50亿元。

近两年,公司与我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合作,吸纳2019届、2020届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实习及就业30余人。学院领导这次走访公司,看望慰问了我校学生,与同学们了解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效果及意见建议。同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从企业角度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及就业情况,企业对学校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非常认同,对学生的综合表现非常满意,表示会长期长效合作下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