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师前往金科设计院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6 【浏览量:

本讯网(文/图 令永强)2020年6月5日上午9:00,重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安雪玮、BIM创新中心主任涂异、令永强老师前往金科设计院考察交流,敲定校企合作实施方案具体实施细节。

考察交流中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安雪玮介绍了目前学院BIM方向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院BIM特色班教学模式,金科设计院BIM中心主任卢敏健对学院的培养模式和学校的校企合作定位及理念表示非常认同,在介绍企业今后BIM方向经营理念、经营业务的基础上表达了在BIM人才培养方向上的长期合作愿景。

经协商双方就《校企共建金科建筑设计BIM人才库实施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双方接下来将共同建设金科设计院重庆市BIM人才库,并对学院教师和学生进行培训,为后续进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