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导师进班级系列】备战期末,规划假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杨风帆)为了迎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为了筹备在假期的实习工作,土木工程学院17级工程造价专业4班,于2017级工程造价4班钉钉班群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备战期末,规划假期”的云班会。本次班会由涂异导师主持,17级工程造价4班全体成员参与。

时光在悄无声息的流逝,转眼已经到了本学期的期末,也在一瞬间,大家到了毕业的年纪。本次班会围绕两部分展开。第一部分是关于期末考试。涂异导师在线下了咨询了关于本次期末考试的详细内容,总共有9个科目,其中项目答辩科目有3科,其他的有闭卷考试和开卷考试,此次考试受疫情影响,原来的项目考试科目多已变成试卷考试,她表示同学们应更加注重线下的考试,做到专心复习,得心应手的备战考试。第二部分她谈到了假期实习的方面。同学们即将步入大四学期,其中在大三假期的实习成为了今后就业的一项很重的衡量标准,大家需要牢牢的把握住本次实习的机会,让这次实习的工作成为今后找到好工作的一块敲门砖之一,不断的在这过程中磨练自己。其中,关于简历还有面试的环节大家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班会最后,涂异导师给大家观看了两部关于面试和自我介绍的环节的视频,相信同学们在观看中能有收获,备战人生的下一步考试,规划好人生的每一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