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导师进班级系列】 解读人才培养方案及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蕾)为了让同学们熟悉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同学们参加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与自觉性。工程造价1795007班于2020年6月7日晚上7点半在钉钉线上开展了人才培养方案及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导邓凤老师主持,本次班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班导给同学们提出了期末学习总结的指导建议,告诫大家尽量不要挂科,为大四实习打好基础。紧接着,班导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别从人才培养定位、目标,能力结构的要求,素质结构要求,毕业合格要求进行讲解。最后,邓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邓凤老师也给予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帮助大家明确实践的目的,端正实践的态度,了解实践的意义。相信通过此次的动员大会,同学们能够更深地了解暑期实践活动并全身心地参与进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