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导师进班级系列】 暑期专业实践及指导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艾薇)2020年6月7日19:30-20:10,18级环境设计专业1895104班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暑期专业实践及指导”的网络云班会。

本次班会主题由班导师李晓卓主持,李老师首先就以大家学习方面进行指导关心。围绕本学期学习总结,下学期的专业选择,暑期实践三方面展开班会。首先对大家的前期网络学习转到如今的线下学习适应度上的方法指导,指明同学们只有端正良好的学习态度,以及付出有所得的观念输出,对同学们起到很好的激励,同时也理解最近期末季学习上对大家学习任务上带来的压力,告诉大家切勿堆积烦恼,遇事与老师主动沟通,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心理方面。要懂得及时的梳理情绪。其次,关于下学期分专业,引导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积极性高的专业方向,勿从众心理。选择应该因人而异。正确的去规划下学期的学习计划,有计划的迈出每一步。最后,为大家就暑期专业实践的几个注意事项强调安全和正规性。谨慎选择,去正规的单位。

总的来说,这次班会为大家学习梳理了积极的动力,为专业学习也理清了大家相应的思考。未来的一步一步都应是有计划朝着理想的每一步。不虚度光阴,不空想空谈;目标明确,脚踏实地。

2.


3.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