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同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朱曲平)6月6日上午,我校与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公司二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副院长朱曲平等及公司董事长助理卢健、副总经理张伟等公司全体中干出席了仪式。

雷江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公司给予的人才培养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特别是我校建校以来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及成效。卢总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规划,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定位和人才培养理念表示高度赞同,同时表达了公司参与高校人才培养的意愿与目的,期待着以此次签约合作为起点,继续深化与我校的校企合作,共同推进高校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雷江院长、卢健董助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雷江院长为公司全体中干做了题为“管理者角色与行为”的专题培训,获得了参训中干的集体好评。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