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诚邀张子健教授为2020年“明见讲坛”开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钟韫杰 图/杨阳)2020年6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下称“学院”)在土木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明见讲坛”第二讲之“课题申报书的撰写”讲座,此次讲座学院有幸邀请到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物流管理系主任张子健教授担任主讲。

张教授从项目选题、课题研究等核心内容进行展开,提出许多针对性的问题,并给出建议和可行性修改方案。紧接着一起探讨了选题的原则性、国内外研究现状述评的目的性等。并列举了许多在课题撰写时常见的错误,为全体教职工展示了一次完整性的课题申报书撰写流程。

本次讲座是学院2020年教师科研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的第二次讲座,许多老师都表示受益良多,后续将会有越来越多这样的提升自身本领的机会,教职工通过自身精进不休的学习从而达到激发学生的进步,携手共建校园美好的明天。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