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第四届干部换届工作交接会顺利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0 【浏览量:

本网讯(图/任鑫婷 文/杜帅)薪火相传、奉献不尽。为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发展,进一步激励中心不断前进,2020年6月17日晚18:30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第四届干部换届工作交接会于土木三楼多功能演艺厅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党总支组织委员雪小飞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中心主任卢尤贵同志主持开展。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为中心主任做换届具体情况说明:交接者要本着对学院和本部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交接工作,做到交接认真细致、全面,确保工作衔接,不受影响,顺利完成工作交接任务。第二项为老干部对自己以往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成员表达了真切的期望和嘱托;他们向新干部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经验和教训,并对新一届工作的重心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大会第三项由新上任的中心干部代表何建同志作未来工作展望,激情澎湃的演讲表现了他学习继承上一届中心干部优秀工作作风的决心以及对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他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要相互沟通、谅解、扶持,共同致力于建设更完善的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

党总支李龙书记进行最后的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干部们辛勤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干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强调交接的不仅是职务,更是责任和重托,下届接班人需坚守使命,团结一心,传承上一届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和风格,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做好工作。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不仅为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注入新的活力,还调动了中心新成员的工作激情。相信在新一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一定能奉献不尽,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