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接收预备党会暨“读报”活动交流总结会成功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0 【浏览量:

本讯网(图/刘香香 文/塔怀红)2020年6月19日下午13:00,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于1212会议室讨论接受于建辉、袁玲丽、刘香香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暨“读报”活动交流总结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塔怀红主持,大会有四项议题:

首先讨论接收于建辉等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上三位发展对象对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正确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明入党后将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入党介绍人充分发表意见并指出问题,提出希望。经过全体党员的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于建辉等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在 “看书读报、革新思想”为主题“读报”交流分享环节,三个党小组推荐的发言代表孙凤、戴晶晶、于建辉、符繁荣、贵体进等,分别交流分享了“主播人气当以正气筑基”、“高校思政要用好站‘疫’鲜活教材”、“习近平‘民法典’体现人民情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为核心内涵的“西迁精神”,老师们表示很受教育和启迪。总结环节,塔书记希望同志们长期坚持读书读报并形成习惯,关注时政、提升思想、灵活运用、创新教学。

会议最后,讨论了教师支部委员人员调整及疫情期间“七·一”活动组织形式及活动地点等问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