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毕业生党员进班级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黎杰)2020年6月21日20:00-20:30,18级室内设计、工程造价和土木工程专业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进班级”的网络云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涂祖玲老师主持,首先,辅导员涂祖玲老师邀请了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的林丽学姐为同学们分享经验。 在班会上,林丽学姐从“校园生活、专业知识学习、专业导向”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其自身的经验。学姐强调,每位同学要好好利用好剩余的大学时光,做到不虚度、不荒废光阴;其次,学姐指出,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做到能够熟练掌握并实际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紧接着,学姐指出,同学们要明确自身专业的发展导向,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考取相应的资格证书。最后,涂老师强调,临近期末,班上的同学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期末考试准备,做好期末的复习工作。

转眼间,临近期末,本次班会的召开旨在告诉同学们要通过学姐的经验分享,明确自我,注重其自身专业知识能力的提升。此外,强调同学们,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也要做好期末复习的工作。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