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端午,祈安康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6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朱阿彤)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大学生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2020年6月25日18:30重庆工程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全体同学在辅导员雪小飞老师的带领下于重工足球场开展了一场以“迎端午,祈安康 ”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端午节知识竞赛、端午诗词朗诵、端午历史小故事讲以及趣味游戏。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助理刘德明同学主持。

在端午历史小故事讲解中,蔡海燕同学不仅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屈原的个人伟大事迹,还分享了这次活动对她的意义,“这次活动,可能是我们大学生涯中最后一次由全专业同学一起参与的素质拓展活动,对我个人而言很有纪念意义。”

此次端午节的素质拓展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也增加了班级凝聚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