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诚实做人,诚信考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黄思丹)2020年6月27日19:00—19:30,17级工程造价5-7班召开了一场主题为“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郭宁红老师主持召开,本学期已临近期末,同学们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备考阶段,本次班会目的在于预祝同学们取得良好考试成绩的同时,真正做到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另一方面,由于近期重庆市发生了两起骇人听闻的安全事件,郭老师着重强调并告诫同学们,在紧张备考的同时也不能忽视生活中的安全问题。本次主题班会围绕“考试教育、防溺水、安全教育”三个方面展开。郭宁红老师首先将本校诚信考试的基本要求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紧接着,郭老师向同学们描述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她提醒同学们生命是脆弱的,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最后,郭老师再次告诫同学们要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做到“七不”、“三要”。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也再次让同学们懂得了安全无小事,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