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诚信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黎杰)2020年6月27日20:00-20:40,18级室内设计、工程造价和土木工程专业召开了一场主题为“诚信教育”的网络云班会。

本次网络主题云班会由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涂祖玲老师主持,首先,辅导员涂祖玲老师强调,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每位同学要积极做好各科复习工作,诚信进行考试。涂老师指出,诚信不仅仅只是体现在考试过程中,它其实是一个人良好思想品德的体现,其与我们今后的工作以及日常生活都息息相关,为人诚信是每个大学生都应该具备的品德。其次,在安全教育方面,辅导员强调临近暑假,同学们要注意防溺水,在炎炎夏日,要坚守“七不” “三要”,要把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要地位。最后,涂老师从“暑假社会实践、暑假疫情防控、暑假兼职安全”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暑假实习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涂老师说道:同学们要利用好自己的暑假时间积极进行社会实践,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时关注国内外疫情进展,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社会实践,此外,更要堤防网络兼职诈骗,避免误入传销,要檫亮眼睛,把自身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要地位。

转眼间,临近期末,同学们要做好期末复习的工作,诚信考试,力争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更要利用好假期时间来积极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也要思考明确好自身的发展方向,为即将步入的大三,做好充足的准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