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林丽)为了落实毕业生工作,具体讲解毕业流程。2020年6月27日晚上7点,辅导员易倩文在在QQ群里开展了“青春不散场”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辅导员易倩文总结了两年来的点滴生活,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她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返校审核的要求和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让同学们做到心中有数,执行自若。最后,易老师对每个同学都致以希望和寄语,祝愿每个同学都能在新的领域有新的发展,开启美好的新征途。

此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带着学校和老师的祝福和期盼,在未来的日子里,做各行各业的后浪,青春永不散场!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