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汪金能)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2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会议邀请到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原院长黄林青教授、重庆高速路投资集团工程部副主任王心飞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雍建华教授、重庆市设计院谢丽娜高级工程师担任评审专家,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原院长、重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任宏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雷江教授在正式评审之前介绍了学校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原则意见及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和环境设计系分别介绍了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五位专家对方案中的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及其依据、专业实践教学环节设计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与指导,并提出了修订和完善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评审,学院各本科专业重新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这有利于巩固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汪金能、朱曲平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