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林鸥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1 【浏览量:

招聘简章

重庆林鸥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隶属于重庆大学的国家甲级监理企业,依托重庆大学的人才、科研、技术和资源优势,成为重庆市建设监理队伍中人才资源丰富、专业领域广泛、综合实力强大的监理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各专业配套,结构合理,拥有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国家注册建筑师、国家注册结构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国家注册建造师、交通部注册监理工程师、重庆市注册监理工程师等大批专业人才。在十余年的成长历程中,公司承担了大量重庆市乃至国家级的重点工程、标志性建筑以及技术难点工程,各种类型工程项目的监理任务共计1000余项,从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面对市场机遇和挑战,林鸥监理坚持以“信守合同、勤奋工作、质量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为原则;以“咨询、监理和项目管理为一体、在行业中具有良好信誉和品牌实力的专业公司”为企业的战略发展方向;以“一流信誉、一流品牌、一流企业”为目标,实现“立足西部,服务全国”的企业发展愿望。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含实习生),共谋发展!

岗位:监理员

要求:土建、安装类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良,道德品质良好,组织协调能力强。

福利待遇:公司实行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制度,按规定缴纳五险,节日福利。

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北街83号(重庆大学B区大门旁)

E-mail::linou123@126.com

联系人:钟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23-65127669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