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土木工程学院 朱曲平)为深入贯彻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加强与重庆本地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2日,我校与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知名国企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中心”)在学校第六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校长助理简玉刚、科技处处长陈维、教务处副处长陈艳莲、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副院长朱曲平、土木工程系主任朱小利及检测中心质量负责人何锐、结构所所长田强、行政部副部长邓莉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中,校长助理简玉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定位;重点介绍了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特色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果;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校企合作“双赢”的基本原则,只要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校企双方可以对合作形式和内容进行大胆的尝试和实践,并预祝土木工程学院与检测中心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检测中心质量负责人何锐介绍了检测中心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属各个检测所的技术能力水平和业务开展情况;对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双方围绕合作协议,落实好学校教师和企业技术人员双向互动交流、学生赴企业实训实习以及协同科学研究与实践等具体合作项目,逐步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合作取得实效。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校长助理简玉刚、检测中心质量负责人何锐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标志着土木工程学院与地方知名企业校企合作面不断拓宽、内容不断深化,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