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交流总结,共同研讨-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班导师总结汇报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龙)7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本学年度班导师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李龙书记主持,雷江院长、全体班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班导师们从班导师职责出发,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引导、学业指导与帮扶、竞赛与项目指导等方面工作一一进行了详细汇报。符繁荣老师提出通过“感知 发现 挖掘”三步曲来开展班导师工作;贵体进老师以“专业引路人”为主题,从价值引导、专业认知引导、学业支持引导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候广真老师提出“心如草木 向阳而生”,从工程造价专业人士的视角为学生提供了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王娜老师提出班导师要以同理心从学生角度出发,避免大话、空话;杨玥老师围绕“疫情期间加油打气、专业竞赛指导答疑、暑期实习出谋划策”进行了汇报;李颖老师谈到自从担任班导师以来,“多了一层关系、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丝牵挂、多了一份热爱、多了一些工作、多了一群孩子、多了一些思考、多了一次经历”。各位班导师结合所带班级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工作内容与工作方式方法,各有特点。


会议最后,各位班导师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雷江院长代表学院感谢班导师的无私付出,希望班导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加强对学生的学业指导、课程辅导,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学生学业发展助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