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9-2020学年教师(辅导员)工作述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2020年7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一教301、302、203、204教室开展了2019-2020学年教师(辅导员)工作述职活动。学校王琼花副校长、人事处李松柏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此次述职分为4个小组进行,每位教师(辅导员)制作PPT并进行6-8分钟的汇报。老师们积极准备,认真梳理,从课程研究、教学改革、个人成长等方面总结了自己本学年的工作情况,着重强调了工作方法创新及教书育人的感悟。辅导员们主要介绍了岗位履职情况,在班级管理、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拓展活动等工作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学院领导分派到各个小组听取了述职,雷江院长对此次述职工作的充分准备表示认同,认为教师们在个人成长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收获,从辅导员们的述职中能听到他们对学生的关爱与付出。
    王琼花副校长以“使命与担当”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张桂梅老师的点滴事迹。“做为教师,得先让自己活得精彩,才能去影响别人。”王校长提出这就是做为教师的使命与担当,愿学院全体教职工能与学生们一直互相影响,彼此成长。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