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8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刘益明)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课外活动与第二课堂参与度,完善共青团组织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蓬勃发展。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9月7日19:00在土木办公楼三楼演艺厅顺利开展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活动由张依格同学主持,每位同学依次进行三分钟自我展示后,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新同学提出相关问题让其回答。虽然面试的同学略显紧张,但从言语中依旧表达着进入学生会的强烈渴望以及想要从中学习新东西,积累丰富的经验。

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进行招聘。发掘我院的优秀青年,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相信新成员的加入定会继续弘扬学院“土墩木华,正德修能”的优良传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