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7 【浏览量:

本网讯(图/邓秀兰 文/庹向辉)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学,全方位落实措施,确保零发生安全隐患。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5日-6日顺利开展新学期学生返校接待志愿服务工作。

共同构筑防疫安全屏障,守护师生健康,奠定坚实的基础,由我院18、19级学生组成的返校工作志愿者在容园2号、和园3号及园5号学生宿舍楼大门处设置志愿者服务站进行量体温、信息登记、收健康承诺书等工作,同时为返校的同学们提供便利服务。

志愿者们扎实工作,耐心为返校学生处理各项问题,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用青春筑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钢铁长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