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田佳佳)2020年9月9日18点30分,土木学院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召开了重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2021届工程造价学生积极参加,现场共有150左右同学,座无虚席。

在宣讲会开始,同学们通过一个视频对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了解,之后该公司负责人结合PPT对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从公司概况、发展宏图、对应聘者的招聘需求计划以及公司优秀员工的介绍等方面进行讲解。另外还有土木工程学院刚毕业的到本公司实习的2020届应届毕业生,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分享了其的实习经验与体会。

最后,招聘方希望应聘者能有岗位竞争意识、积极向上的态度以及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历的学生。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促使大学生了解行业现状,以及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对大学生个人发展的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平台。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