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 “数图工场(重庆)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田佳佳)2020年9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副院长朱曲平前往数图工场(重庆)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首先,雷江院长介绍了土木学院的学科设置与定位、学生规模与分布以及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法给企业做了详细介绍,得到了企业的强烈认同;然后,朱曲平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校企合作的模式等。企业表示有长期合作意向,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一方面从社会上引进高端人才,另一方面引进高校优秀毕业生,形成人才梯队。

双方各自充分交流表达了对于校企合作的看法,在朱院长与企业的交流下,双方还就合作的内容和范围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和研讨,并提出双方就合作细节做进一步思考、沟通,并期待能就合作达成一致意见。最后,企业方表示对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有大量需求,近期会来学校召开宣讲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