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易倩文)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11日下午1点在土木办公楼三楼演艺厅召开了第36个教师节主题座谈会。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程昌华教授出席座谈会,土木学院全体老师参会。
       首先,程校长致辞,他希望所有教师能够敬畏课堂,不仅要教得好,更要善于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到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合格评估做好充足准备。随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对全体教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诚挚的节日祝福。接下来,教师代表林俊、令永强、王姝、赵黎明、崔占奇、刘婧、易倩文和塔怀红纷纷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此次教师节座谈会不仅让各位老师在紧张工作之余得以放松片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供彼此相互学习交流。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