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重庆君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14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田佳佳)为了给土木学子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优质应聘者,重庆君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来我校于2020年9月14日在六教325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参与对象为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开始,通过一个视频短片对重庆君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一个简单的了解,重庆君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该公司主营工程造价咨询项目。宣讲会上,该公司负责人从该公司概况,薪资水平、职业发展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对于人才的培

养他们也有他们自己的方案,给予新员工众多机会。“拼搏、进取、务实、创新”是他们的服务精神。最后他们对同学们进行现场招聘。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自己所在领域的发展趋势,也明白现在企业对于人才的重视,以及对人才的要求。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和更加明确的奋斗方向。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