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园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唐仕林)2020年9月13日20:00-20:5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校园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的网络云班会。

本次班会主题由辅导员涂祖玲主持,在疫情防控不能断,安全问题要抓紧的解读基础上,涂老师从疫情还未结束,时刻会反弹以及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本次主题班会从“疫情常规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校园防骗”几个方面展开。辅导员涂祖玲老师首先强调的是疫情还未结束,大家还得做好积极防控和再次阐述了请假流程,紧接着涂老师从食物中毒的症状是哪些,易中毒的食物是哪些强调了食物中毒的危害和如何预防它。然后涂老师从违规用电的类型和火灾逃生方法以及电信诈骗校园防骗等措施再一次加深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最后涂老师邀请了几位同学分享了大三初感悟,开学一周以来,同学们明显感受到大三较之前的不同之处,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在校外实习的学生谈了自己的实习感悟,在校学习的同学也表达了对大三的课程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同辈激励大家好好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学好专业课,为明年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安全第一,生命可贵,在校期间我们一定要遵守各项规定,掌握各种应急方法,以此杜绝危险的发生,为我们学习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