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唐露)新学期,新气象,新征途……怀揣着假期的余热,回忆着长假的快乐,同学们又将整装前行。2020年9月6日,工程造价专业开展了题为“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工程造价全体同学参与活动,由辅导员周林平主持。

首先,辅导员周林平精神饱满地给同学们送上了长假归来的祝愿,接着,就开学安全、光盘行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工作做了特别强调,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新要求、新展望。辅导员周林平通过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溺水危险四个方面,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 兴家犹如针挑土,败家好似浪淘沙”。实施文明餐桌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光盘行动”。“光盘行动”的行动会让更多的同学懂得一粥一饭当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不是吃苦,而是对有限资源的珍视,做到了不剩饭,不浪费,吃多少,要多少,吃不了,兜着走!疫情期间,国家经济停滞,辅导员周林平呼吁同学们从自我做起,节约粮食,为爱国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同时,提醒同学们每天上报自身温度,勤通风,勤洗手,如果有不适须尽快告诉老师处理。疫情防控工作仍旧十分严峻。

通过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快速进入到校园生活,在健康安全的状态下积极学习。同时欢迎同学们回到这个大家庭的怀抱中,让我们一起加油。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