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双节在即,安全不忘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霍柯琳)双节在即,为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学校放假安排以及增强自身出行的安全意识,1895001—4班辅导员周林平于2020年9月28日18:00在第六教学楼304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双节在即,安全不忘”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周林平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庆放假安排,并提醒大家在放假期间需每日通过钉钉上报健康状况和行程上报。紧接着,周老师详细介绍了放假期间在大重庆市流动的学生以及出省同学需要进行的进出校门手续。在班会的最后,周老师温馨提示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并介绍了放假回校后学校的活动安排。

晚上,1895001—4班“双节在即,安全不忘”主题班会顺利召开完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学院1895001—4班辅导员周林平、工程造价1—4班全体成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