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就业安全教育-就业中的那些套路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唐建伟)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为了让毕业班的学生提高就业安全意识以及就业竞争力,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795001-4班10月8日20:00在6301教室开展了“就业中的那些套路”返校主题班会。辅导员易倩文主持了本次班会,在校学生全员参加。

首先,辅导员易老师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提醒同学们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寝室安全和卫生。随后,易老师着重讲解了就业中的5大陷阱和猫腻,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注意保护个人安全,顺利就业,安全就业。然后,易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求职技巧以及求职的心理准备,她特别强调了简历的书写。最后,她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利用好当下时间,努力学习,顺利毕业,成功就业。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做好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安全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