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拒绝网贷,远离赌博,从你我做起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晓凤)2020年10月18日18:00-18:3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拒绝网贷,远离赌博,从你我做起”的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窦晖主持,在本次班会上窦晖老师从拒绝网贷,远离赌博和其他事项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首先窦晖老师就“网贷”为大家展开了学习,希望同学们能远离不良“校园贷”,做好“四点”;随后以近期身边的例子来警醒和告诫同学们远离赌博,保护好自身财产;最后应学院和宿舍管理要求,窦晖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管理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校园网贷安全防范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深深意识到校园网贷的危害性。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展开,教育并引导了在座同学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对校园网贷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了班级同学的权益及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