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工程造价人员如何华丽转身”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田佳佳)2020年10月28日18点30,土木工程学院在6教204教室开展了“工程造价人员如何华丽转身”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主讲嘉宾是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焦敏老师,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焦敏老师分别从重工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智慧建筑时代、工程造价人员如何华丽转身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在重工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这一方面,焦敏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学校关于工程造价专业的培养目标以及学生们的毕业条件。然后,讲解了建筑行业的发展历史,相关软件的更新进步以及新型软件的出现对行业的影响。最后,焦敏老师认为想要实现工程造价人员的华丽转身,只有不断学习、树立远大目标,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