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参加“腾飞中国梦,走进新时代”全国大型文化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周代聪)为丰富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在“青马工程  菁英团校”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加强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激发我院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2020年10月30日8:30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廖帅雄老师、党总支青年委员周代聪老师携20余名学生干部前往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参加“腾飞中国梦,走进新时代”全国大型文化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接受了领袖专列原列车长张凤茹,毛主席专列列车员王爱梅,红色摄影师崔宝林等革命前辈们的革命故事,一件件事迹深深吸引着同学们的心,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长征精神和爱国情怀。参加此项大型文化教育活动,激发了青年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热爱解放军战士、讲正气、讲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