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篮球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益明 图/何文楷)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的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热爱体育的风气。于2020年10月19日中午12:30土木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篮球赛”初赛正式开始。

在活动开始前,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廖帅雄强调这次比赛是我校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文化活动,营造校园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深刻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展示我们风采的重要机遇。之后在裁判和运动员代表刘青松发言完毕后,参赛人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此次活动对于调动我院学生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且让热爱体育的同学们不浪费每一份热爱!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