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重庆吉盛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陈青松)为助推土木工程学院环境设计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0年11月14日14:00重庆吉盛园林景观有限公司于1203教室召开了校园招聘宣讲会,2021届环境设计学生们积极参加并提出问题,企业在现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详解。

在招聘宣讲会开始,企业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从公司情况、公司构架、公司旗下品牌、招聘岗位以及如何加入重庆吉盛园林景观有限公司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吉盛园林提出公司始终秉持“品质,成功之轮;服务持续之道”的价值观,为国内一线地产商提供超越期待的园林景观产品,年景观施工面积规模超100万平方米。最后该公司讲出对于我校人才招聘的具体流程。

就业对于每一位大学生而言是一件至关重要的和意义非凡的事情,也是大学生们人生道路上又一次重要的转折点。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道路更加清晰,并收获了更多的行业经验,对于为了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