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明校园,你我共建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练少菊)为了将《关于严禁将学校食堂餐具带出食堂的通知》 传达给学生,并重点提醒同学们不要在教学区域抽烟、带早餐进教学区域。2020年11月8日20:30,辅导员涂祖玲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关于文明校园,你我共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由辅导员涂祖玲主持,班会伊始,辅导员涂祖玲首先针对近期出现的部分同学将食堂公用餐具(餐盘,筷子,碗等食堂公用餐具)私自带离食堂的现象进行讲解,以实际案例为大家分析,将《关于严禁将学校食堂餐具带出食堂的通知》 精神传达至同学们,并加强同学们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教育,引导同学们爱护学校公用财物和设备设施,号召广大同学积极行动起来,提高自身文明修养,展现良好重工学子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 涂老师又说到了大学生抽烟和早上将食物带入教室的问题,提醒同学们不要在教学区域抽烟、带早餐进教学区域,学生处的督查同学本周在善意提醒各位同学,下周开始将严格执行,拍照记录并进行通报。最后辅导员单独组织各班班委进行了一个短会,主要是做了简短的期中总结。总结了各班出现的问题,引导班委带动学习情况出现预警的学生积极学习,针对个别问题突出者进行指导改正。肯定了各班的学习风气,尤其对土木工程班上学习风气和学习积极性进行了表扬。鼓励学生积极考研考公,提升自己的能力。

晚上9:00左右,关于文明校园,你我共建的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教育,引导同学们爱护学校公用财务和设施设备,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