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浓学风 树班风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曹鑫)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为建设良好学风、朝气班风,2020年11月08日18:30,19级工程造价专业在第六教学楼301开展了“浓学风 树班风”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肖思主持,此次班会着重讲述了浓厚优良学风、建设良好班风两方面。首先,辅导员强调大学生要有好的学习态度,对晨课迟到现象做出了严厉的批评并予以警告,并解读了大学生手册第二十八条对无故旷课的做出的处罚办法;其次,肖老师对班风建设提出建议,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能够让同学达到乐学、勤学、会学,对整个班级乃至整个专业来说都是有益的;最后,夏老师提醒同学们上课认真学习,下课认真复习,做好考试准备,争取期末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优良学风、良好班风的重要性,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与时间的紧迫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