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树立良好班风,先从自我做起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杨雨)2020年11月8日19:00—19:3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在土木办公楼3楼放映厅召开了一场“班风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

辅导员周代聪从“班风学风的概念”、“好班风学风的形成与作用”、“具体如何建设”三个方面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班风学风及其建设。首先周代聪老师引出一些常见的班风学风现象,从中分析出原因,并希望同学们能对此清晰自己班级的班风学风。紧接着,周老师又告诉大家一些好的班风学风应该是怎样的,班级干部也应该为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清楚一名班干部的职责所在,同学们作为一份子也更应该积极配合工作,参与班级建设,创造班级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周老师让大家大声喊出各自班级的口号,让同学们有自己清晰的目标。本次班会的召开推动了个人品德的发展,促进了集体的良好作风,更加帮助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