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如何做好时间管理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益明)2020年10月15日20:30-21:00,18级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以及室内设计专业全体成员在第六教学楼6301教师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如何做好时间管理”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题由辅导员涂祖玲主持,根据时间观念相关问题,涂老师对如何进行“时间管理”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全面的讲解。本次主题班会以“近期发生的事情”、“为什么需要时间管理”及“时间管理的具体实施”三个方面内容进行展开。首先,涂老师针对近期出现的问题,着重提醒当代大学生要注意寝室卫生、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学期过半应及时对学习进行归纳总结、双选会的举办等事项重要通知。其次,涂老师以“时间是我们唯一对每个人都公平的资源”、“做好时间管理,不再因虚度光阴而悔恨”、“做好时间管理,也是一个人能力的体现”和“做好时间管理,是实现人生规划的保证”四句话告诉同学时间管理的重要性。最后,涂老师用“事项清单、优先排序、时间安排及具体实施、每晚回顾”四种具体方法对如何进行时间管理提出建议和倡议。

通过这次班会,大部分学生都了解到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并且至少掌握了一个时间管理的方法。涂老师最后表示期望学生们能把今天班会学习到的时间管理方法运用到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各自的时间规划和管理得更好,以更好的协调生活娱乐及学习时间



\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