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干部培训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唐露)为了更好建设班级,更好带动班级文化发展,树立优良学风,做好班委工作,工程造价全体班委,于11月22日18:00,在6316教室,由辅导员周林平组织开展了班委交流会。

会议上,辅导员周林平首先总结了一下本学期的情况,也强调班委们应增强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积极做好班委工作,相互配合、尽职尽责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接着,新班委们各自发言就开学以来开展的班级中重要的工作事项,同时也进行了班级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阐述。最后,辅导员周林平充分肯定了全体班委的努力,并对班级这学期的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了重点说明。

本次会议有力地推动了工程造价班委团队的建设,促进班级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强调了班委在班级中的带头作用,同时也促进了班委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大家的感情,让大家更齐心协力为把工程造价打造成有特色的专业班级而奋斗!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